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會屬三高山農場 赴越南參加國際旅展 促銷農特產品及觀光 展區活動擠爆人潮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【連線報導】會屬武陵、清境、福壽山農場九月上旬參加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旅展,辦理國際觀光行銷,每日吸引三千人參觀,為我國開放觀光暖身。越南參觀者紛紛表示,希望疫情緩解、國境開放後,能到會屬三高山農場旅遊。
 近數月來,全球疫情趨緩,各國逐漸開放旅遊,東南亞觀光大國越南於九月八日至十日於胡志明市辦理國際旅展,臺灣觀光協會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,邀請輔導會參展,輔導會由事業管理處技正王倩怡、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、清境農場觀光行政組組長吳鴻男、福壽山農場觀光行政組組長蔡子逸代表前往參展,促銷三農場的觀光。
 輔導會代表團於九月六日出發,當天下午四點至晚上八點半,參加在胡志明市觀光飯店舉行的「臺灣觀光推廣會」,招待越南廠商及媒體記者;八日至十日於胡志明市國際旅展的臺灣館參展。
 輔導會於展館中,以平板播放三大高山農場風光,並大力促銷武陵農場長青茶、賞花;清境農場宿霧茶、綿羊秀、馬術秀;福壽山農場長春茶、楓葉、蘋果;期吸引觀光客住宿、露營,進行生態、深度旅遊。
 清境農場:以優質的高山觀光休閒環境作為宣傳重點,說明除能遠離塵囂,沉浸於自然美景,還能於原野中欣賞獨步亞洲的馬術表演和綿羊秀,加上近期引進可愛的瓦萊黑鼻羊,獲得越南旅行業者的關注與詢問。
 武陵農場:辦理長青茶現泡品茗活動,展館瀰漫飄逸的茶香,吸引同好尋香而來,經過細細品茗,大受越南白領階級歡迎;現場並提供印有武陵特色的紫藤花、繡球花、楓葉及銀杏的口罩,與武陵長青茶包等禮物,辦理限時有獎徵答,場面熱絡,人潮不斷。
 福壽山農場:強調新建國賓館將於今年底完工啟用,廣受自由行及旅行業者青睞,參觀者也對該農場的蘋果乾等製品讚不絕口。
 
(點閱次數:352)